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
市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推进会
时间:2014-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检察业务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检察业务推进会精神,分析总结了上半年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全市检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守林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按照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和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议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落实,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全市检察工作。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要依法严查危害民生的各类犯罪,严格把握好批捕、起诉标准,确保案件质量;要深入贯彻中央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继续保持惩治职务犯罪高压态势;要加强诉讼监督工作,扎实开展为期1年的行政执法行为检察监督专项工作;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案件评查机制,切实加强执法管理;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讲究工作方法,均衡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王守林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干警要认真落实好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各项工作,推进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机制改革,推进阳光检察工程,落实好检察官办案责任制改革,大力推进驻派检察室工作和强化社区矫正法律监督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会议对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业务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院检察长和市检察院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找出了问题和差距,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