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阳泉市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村老党员和贫困党员活动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阳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尚锐利受阳泉市检察院党组和王廉允检察长委托,带领市检察院部分与贫困户结对帮扶的党员,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专程来到市检察院对口扶贫的平定县企明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贫困党员,带来了市检察院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心和温暖。

尚锐利副检察长一行来到范海昌、范玉生、郭秋玉三名81岁的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在困难党员梁小狗、范所玲、梁瑞家中,尚锐利副检察长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竭尽全力发展生产,发挥基层党员在精准扶贫、基层党建、明星示范村建设中先锋模范作用,改变贫穷落后的面貌,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尚锐利副检察长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党的惠民政策,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努力同党和政府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

老党员和贫困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和慰问,一定要把党的温暖铭记心间,积极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作用,坚持学习、增强信心、促进发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