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委政法委对阳泉市检察院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7日,省委政法委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一行5人对阳泉市检察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网上办案系统后台等形式进行。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范海生、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付利宝、政治部主任王刚及司改办全体同志与督导组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付利宝就市检察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启动以来市院机关员额配置、人员分类定岗、遴选入额把关、员额退出机制、内设机构改革、新型办案团队组建、检察官办案责任制落实、办案质量和办案效果、工资制度改革、检察官单独职务序列管理、检察官履职保障机制、检察辅助及行政事项保障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做了专题汇报。督导组对阳泉市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范海生在听取督导组意见后表示,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改革精神和省委政法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全市检察机关实际,建章立制,统筹兼顾,确保司法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开展,不折不扣落实好司法体制改革各项任务。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