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讯|《检察日报》以《山西阳泉:回答“灵魂三问”查摆自身不足》为题对我院专项活动进行报道
时间:2023-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5月12日,《检察日报》第6版以题为《山西阳泉:回答“灵魂三问”查摆自身不足》对我院专项活动进行专题报道。


本报讯(记者吴杨泽 王鹏翔)为提前谋划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山西省阳泉市两级检察机关日前开展“灵魂三问,良心作答”专项活动。专项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帮助检察人员查摆自身不足,提出解决和改进措施。

“我热爱阳泉检察工作吗?我是合格的阳泉检察人吗?推进阳泉检察工作现代化,我准备好了吗?”面对“灵魂三问”及由此衍生的相关问题,阳泉市两级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检察人员自身不足、短板,提出解决和改进措施。

两级院领导深入思考,带头在本院党组(扩大)会议上认真作答,为全市检察人员作出示范、树立标杆。检察人员用心作答,通过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等方式,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阳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荣率先作答,紧密结合自身政治能力、工作本领、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实际情况,深入查摆差距,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对下一步开展好专项活动作出部署,提出要求。据统计,专项活动开展以来,阳泉市两级检察机关已先后召开专题会议7次,5个县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全部作答。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