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报 |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李晓晔在全省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7日至9日,山西省检察机关2023年度刑事检察业务竞赛在全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举办。

来自全省检察机关的13个团队98名参赛选手,在刑事检察业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答辩、刑事检察业务论辩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李晓晔,在竞赛中沉着冷静、从容应对,运用十余年刑事检察工作中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和扎实理论知识,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佳绩,荣获“2023年度山西省检察机关刑事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称号,展现了阳泉检察人员良好的业务素能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将常态化、多形式开展刑事检察业务练兵,对标对表先进模范,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学增智、以学促干,营造“学业务、强素能”的浓厚氛围,激励检察人员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精神状态,在“比学赶超”中持续强化专业素能、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打造本领过硬刑事检察队伍,为全市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储备优秀人才。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