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阳泉市检察院召开案件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泉市检察院召开案件管理工作推进会

 

    9月20日上午,阳泉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分析总结今年以来案件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付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检务管理监督部全体干警、各县区院分管院领导、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全体干警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检察院荣彰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传达了市检察院王廉允检察长对本次工作推进会的“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案管工作对检察各项业务的指挥、把关、服务的功能作用,助推我市检察业务考核工作上水平”批示。对今年以来全市案件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提出了针对性工作意见,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阳泉市检察院召开案件管理工作推进会

 

    付利宝专职委员对全市案件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职能发挥,在抓落实上下真功。按照省院要求扎实聚焦案件管理主责主业,围绕司法办案这个中心突出发挥好检察业务管理的枢纽作用,紧紧抓住监督管理这条主线,持续发力,实现各项案管工作的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在抓担当上求实效。全体案件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围绕省院杨景海检察长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按照王廉允检察长提出的“全市一盘棋,上下一盘棋”要求,整体推进各项案管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在抓成绩上见真章。坚守业务监管、业务分析两大主阵地,促进检察业务全面均衡发展,实现提升效能、争先创优的目标。积极完善机制,提升工作科学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阳泉市检察院召开案件管理工作推进会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