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记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阳泉市矿区检察院刘晓丹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刘晓丹女,山西阳泉人,2013年9月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2016年10月通过山西省公务员考试招录至阳泉市矿区检察院,先后在政治处、检务保障部工作一直负责信息宣传工作,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于思考,团结协作,默默奉献,受到领导和同事一致好评,2018年3月被评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

 

 

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一心埋头干工作

  201610月成为了一名宣传干事牢固树立了干一行爱一行,一心一意埋头干的工作理念。工作期间,凭着对新闻宣传写作的挚爱,通过自己的笔端,生动地展示了基层鲜活的工作场景、感人的典型事迹、优秀的创新成果,激发了广大干的工作热情。多次参加了市检察院举办的演讲比赛和矿区文艺汇演,均取得优异成绩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本院的检察宣传工作,所写的稿件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予以发表,为矿区检察院连续十年获得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专于工作,勇于担当,心甘情愿做奉献

  工作中,能勤于思考、笔耕不辍、坚持写作,用心去做每件事,时刻用“要么不做,要做就尽全力做好”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事宣传干事一职后,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全面掌握检察宣传的各方面知识。多次参加省院、市委宣传部、区委组织的宣传学习培训,刻苦钻研新媒体的运用技巧,经常加班加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在急难艰重的任务面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矿区院的新媒体工作、重要案件信息发布均走在全市前列。 

潜心学习,刻苦锻炼,勤奋耕耘写青春

  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此,在完成好岗位工作的基础上,经常抽出自己的业余时间不断地充实自己,即使再忙也要完成给自己定的学习任务,即使手头有其他工作一时干不过来,过后也要补上。勤能补拙,奋发拼搏的日子里进步很快,纷繁复杂的工作干的井井有条,各项大小汇报的材料也都完成十分出色。光阴里记载着努力收获的喜悦,生命里应有着无悔奋斗的青春。

  干好工作没有捷径,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作为一名80后年轻人,自豪从未挥霍过自己的青春,而是都将它献给了深爱的工作。如今,面对理想更加执着,面对工作更加坚定,面对困难更加坚强,因为始终相信,只要在人生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就一定会到达理想的彼岸。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