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阳泉市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荣誉称号
时间:2018-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第九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评比活动揭晓,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授予阳泉市检察院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荣誉称号。

1月12日,阳泉市检察院举行了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授牌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廉允出席仪式,省检察院控告处常洪善、徐红军同志带着省院领导的嘱托与厚望专程赶赴阳泉颁发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牌匾,院党组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省检察院常洪善同志宣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杨喜平副检察长介绍了市院机关争创活动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廉允要求,刑事检察四部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绩,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励、再创辉煌;市院机关各内机构要乘党的十九大强劲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负责担当,奋发进取,谋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按照院党组确立的通过“五抓”实现“三个显著提升”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严格按照高检院、省检察院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打造部门品牌,创立工作亮点,使阳泉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王廉允检察长对省检察院长期关怀、支持阳泉检察工作表示了真诚感谢。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