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那曲分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援藏干部刘婷婷予以高度评价
时间:2017-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那曲分院发来感谢信,对阳泉市人民检察院支持那曲检察院检察技术工作建设,选派刘婷婷同志援藏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附赠“漾泉巾帼不让须眉,勇赴羌塘大展英姿”锦旗。

来信表示,刘婷婷同志与山西省检察系统其他同仁一道跑遍那曲11个基层院,行程近5000公里,深入基层解决网络故障、调整加密设备、整理线路资料、规范机房建设,参与组织那曲地区检察技术培训班,进行技术培训指导工作,尽心竭力提高那曲检察技术人员水平。她辛勤的工作,充分展示了山西省检察干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良好品质;她高效的工作,充分表现了阳泉检察干警技艺精湛、水平高超的职业素养;她扎实的工作,充分体现了阳泉检察干警心怀羌塘、情系藏北的晋藏检察一家亲的情怀。

信中遥祝阳泉市检察院领导、全体干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那曲分院发来的感谢信

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那曲分院附赠的锦旗

刘婷婷同志在工作中

刘婷婷同志与全省援藏干部合影(左起第五人为刘婷婷同志)

刘婷婷同志与全省援藏干部合影(左起第一人为刘婷婷同志)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