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盂县人民检察院参与“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
时间:2023-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滴水凝善意,携手聚温暖。今年5月8日是第76个红十字日,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风尚,5月9日上午,盂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在金龙社区站点参与盂县红十字会发起的“5·8人道公益日”——献一元爱心线上众筹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检察人员纷纷识别腾讯公益小程序码进入平台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公益事业的一片热忱,积极为国家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此次众筹活动,大大彰显了“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的微光精神。


通过此次线上众筹活动,弘扬了红十字精神,激发了该院检察人员对红十字公益事业的热情和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奉献社会的责任感,让红十字精神真正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用小爱凝聚大爱,共同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