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盂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县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进一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盂县人民检察院参加了盂县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盂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重点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引导教育群众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好公民。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等工作的知晓率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法治氛围。


今后工作中,盂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履行检察职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为新时代国家安全提供优质的法治保障和服务,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检察贡献。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