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盂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灵魂三问,良心作答”专题党组会议
时间:2023-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2日上午,盂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市院党组的安排部署,结合本院实际,召开“灵魂三问,良心作答”专题党组会议,该院领导率先对“灵魂三问,良心作答”专项活动作出答案。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全友主持会议,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岳虎平到会指导。

会上,马全友检察长首先围绕“灵魂三问”,结合自身从检二十七年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水平作了良心回答。班子成员紧随其后,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以对自己、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灵魂三问”作出了各自的回答。

岳虎平主任指出,盂县检察院党组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党组成员查摆深入,作答良心,切实达到了“灵魂三问,良心作答”专项活动的目标要求。盂县院要以此专项活动为契机,提振精神、强化学习、改进作风、提升素能,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良心作答,敢于立行立改,促使自我改进、自我完善、自我提升,把“灵魂三问,良心作答”专项活动作为实现“站稳、走好全省第一方阵”年度目标以及盂县检察工作现代化顺利开局起步的精神动力,助推盂县检察现代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马全友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我院全体检察人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领航指路,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安排,深化落实省、市、县委和省院、市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履行检察职能,运用法治力量,更加有力厚植党执政的政治根基,更加有力提高法律监督水平,更加有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加有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在大干实干苦干中强能力、增才干、长本领,以出色业绩开创盂县检察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力争在全市检察工作现代化中展现更大担当、贡献更多盂检力量。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