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时间:2023-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日上午,阳泉市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锐利主持会议,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案件管理部门汇报了第一季度检察业务运行情况,针对全院数据整体情况和具体指标进行了分析研判。各内设机构负责人针对2023年以来的核心业务数据和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了条线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各分管院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尚锐利检察长要求,要创新工作形式,注重成果转化,做实分析研判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将分析研判会商纳入检察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共同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均衡发展;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检察工作现代化,做实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工作;要狠抓研判结果应用,充分发挥分析研判会商的作用,不断促进办案质效提升,推动矿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目标为导向,做到“四明确”:明确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部门、明确完成时限、明确预期目标,努力抓短板、补弱项,主动履职积极作为,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新要求。

尚锐利检察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务必要深入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创新能动履职,全面创优业务数据指标,以数字检察为抓手,着力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更强铁纪担当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以新时代法律监督助力高质量发展。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