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机关于政治轮训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激发广大干警爱党爱国情怀。3月31日,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观看党史题材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集中观看了电影《三打三捷》,该影片是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该片在创作上秉持注重史实的真实性,主要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山西,取得临汾、晋中、太原等战役的重大军事胜利为背景,讲述时任华北野战军第一兵团司令员徐向前元帅与时任国民党山西省政府主席阎锡山等人斗智斗勇的精彩历史事件,影片同时还穿插了徐向前元帅的部分家庭生活和情感细节,表现了徐向前元帅英雄柔情、一身正气的另一面,展现了徐向前元帅宽广的无产阶级胸怀、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坚强的革命信仰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观影结束后,广大干警被革命先烈的伟大红色精神和英雄情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坚定信仰强化实干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锐意进取,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城区检察现代化。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