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案件聚焦         党建园地         阳光检察

基层院    城区人民检察院            矿区人民检察院             郊区人民检察院              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盂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廉允到城区院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6-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5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廉允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范海生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城区院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存,区委政法委书记高玮参加调研。

  王廉允代检察长一行首先视察了城区院的办案工作区和检务大厅,随后和城区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秀瑾从院基本情况、司法体制改革前期准备工作、形势研判以及在改革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应对措施进行了具体的汇报。王晓丽区长就城区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目标也做了汇报。

  王廉允代检察长对城区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城区院党组高度重视司法改革工作,能够吃透上级司改精神,从“一个落实、二个加强、三项核查”的具体措施入手,做到心中有数;城区院案多人少矛盾较为突出,要靠大家的智慧从内部挖掘潜力,通过推行“A+B岗”等措施来解决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吃透司改精神正确面对,迎接挑战,把政策用好、用活、用精,让改革落地生根;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的有力监督下,在区政府、区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将司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司改工作取得成功,并将党的领导渗透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要通过司改实现检察机关“去行政化”、“扁平化”管理,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动力,全面推进检察业务工作发展。

  高秀瑾检察长表示:区委和市院领导的帮助、支持和鼓励,让我院干警倍受鼓舞,信心大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一定不负众望,圆满完成司改工作任务。(城区院)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属: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泉市新城大道1号(郊区李家庄乡玉泉中学北)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45099  电话:0353-2138290 2138365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